甜西梅汁

【5:20 灰蓝之外山顶以里】

每小时多爱你一点

接过@叶子茶🌿 的仙女棒 



*爱意再重逢/不要上升真人



“请问 我可以请你 跳一支舞吗。”

在佛罗伦萨还未消逝的夕阳落入地平线前 千玺 不知道有没有机会 请你跳一支到世界末尾的舞 






*关于重庆

王俊凯是在那年的年底带易烊千玺去的重庆,不巧的是那几天一直在下雪,天昏昏沉沉的,再加上易烊千玺又有些感冒,所以两个人连门都没有怎么出去,更别提看到月亮了。

他看着门框上看着王俊凯煮着山药排骨汤,做法是跟顾姨学的,是很熟悉的味道。他从身后垫着王俊凯的肩膀,借着他的手尝了一口汤,然后低头蹭了蹭王俊凯的颈窝,说很好喝。

“感冒的人要好好休息。”王俊凯故作生气的将易烊千玺推回床上,帮他拢好棉被。

“王俊凯”易烊千玺突然看着他说。

他不知道很多年前他们一起看月亮的承诺还做不做数,此刻的他却无比沮丧,叹了口气说,“今晚又没有月亮。”

王俊凯只是笑着,朝他挑了挑眉,用撑在易烊千玺身旁,低头吻了吻他的鼻尖,然后说道,“有月亮的 千玺 我的眼睛里 就是我的月亮。”

凌晨将至,窗子外面的烟花升腾四散,撑亮了一整片灰暗的天,与那年的维港相同,烟花秀盛大又隆重,可不同的是,今年的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身边。

零点的钟声缓缓响起,王俊凯悄声在易烊千玺耳旁落下字句,句句明晰又情深意切。

“宝宝 新年快乐。”

“每一年都要平安 快乐。”

“然后长命百岁。”




*关于粤语

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并不是在港城长大的,对于粤语,他或许说得并不怎么流利,可他还是很想听易烊千玺讲粤语,听他脆生生又柔软无比的声线,讲一句,讲什么都好。

自己很多年的朋友结婚,王俊凯请了假带易烊千玺去参加,在交换戒指的时候,女生弯着眼睛笑眯眯地跟自己的丈夫,说 我也很爱你。王俊凯转头问易烊千玺,如果用粤语该怎么讲啊?

“啊?”易烊千玺舔了舔嘴唇,反复回忆着。

王俊凯也不追问,牵着他的手在桌面上一下一下的晃着。

晚上十一点的时候,易烊千玺还是没有去卧室,一个人坐在书房不知道在捣鼓什么,王俊凯刚想去叫他,手机就收到了一条易烊千玺的语音。

真奇怪,明明隔得那么近,还要发语音。可王俊凯还是点开听了。

爱意蔓延,呼吸轻细,是缓慢的一句表白。

王俊凯 我好中意你。




*关于夜晚

我们接吻 共眠 陷落爱情。





下一棒交给@Altair ~


*第十年快乐 希望以后也可以一直同行 一直热爱 祝阅读愉快.


评论(60)

热度(41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